官網天賦模擬器
【點我點我!!】

冰系天賦參考
【點我點我!!】

這是我之前的點法,參考用,不一定要這樣點
底下我大概講一下為什麼我要這樣點。

秘法系我只投資了十點,主要是要點到秘法專注,理由是為了省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秘法 天賦 - 10 點

# 秘法集中 - 等級 5/5
# 秘法專注 - 等級 5/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冰霜 天賦 - 51 點

第一層--
# 強化寒冰箭 - 等級 5/5
冰法的第一步...點滿吧...
# 元素準確 - 等級 3/3
除了省魔,還有命中,點滿唄

第二層--
# 寒冰碎片 - 等級 5/5
這個點滿保證每次爆擊的數字都很平均XD

# 強化冰霜新星 - 等級 2/2
點這個是為了點出底下的碎冰
# 極寒冰霜 - 等級 3/3
推薦必點

第三層--
# 刺骨寒冰 - 等級 3/3
增加傷害,必點
# 冰寒脈動 - 等級 1/1
過路,點了可以多增加DPS...點吧
# 強化暴風雪 - 等級 2/3
這邊講一下為什麼我只點兩點,因為上面的極寒冰霜可以增加10%的冰冷緩速
冰錐本身帶有50%的緩速,加上天賦10%就有60%緩速
強化暴風雪如果三點都點滿就會有65+10=75%的緩速
這樣在AE的時候會暴風雪蓋掉冰錐的緩速效果,為了讓冰冷緩速的效果延長一些
所以我只點兩點,讓兩者的緩速速度一樣
(尤其是搭配冰錐緩速時,只點兩點效果會比較好)

第四層--
# 極寒延伸 - 等級 2/2
遠程DD,能有多遠就多遠...XD
# 冰霜導能 - 等級 3/3
省魔又降威脅,必點
# 碎冰 - 等級 5/5
重點來了...這個冰腳後再補一發冰系法術,幾乎必爆擊
冰法就靠這招衝DPS
冰了腳再補一發冰矛(瞬發),爆一下兩千~多爽快!

第五層--
# 急速冷卻 - 等級 1/1
救命技,必點(可以開兩次冰箱就靠它了)

第六層--
# 浮冰 - 等級 2/2
可點可不點,點的原因是縮短保命技的CD
# 深冬之寒 - 等級 2/5
這個其實我不太想點,但是副本中(尤其是打王)多增加點爆擊機會總是好的

第七層--
# 寒冰護體 - 等級 1/1
重點必點,就是冰盾啦~好用~很有安全感唷XD
# 極地之風 - 等級 5/5
增加傷害,必點
第八層--
# 強力寒冰箭 - 等級 5/5
增加傷害,必點
第九層--
# 召喚水元素 - 等級 1/1
可點可不點,但是多一隻幫手很好用唷~
它的冰腳範圍很遠~可以幫你冰到遠處的怪~
我最愛用這招先冰住怪~再遠遠放暴風雪~
多安全啊~XDDD
(方法是點寵物技能鍵,再選施法範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