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這次改版改為治療有三分之一的法術傷害,我就一直很想試看看補血天賦的牧師能不能在副本中擔任dd職。看著牧師840的法傷其實很心動,加上精神回魔還有三百多,mp5也有一百多,猜想魔量也許不是太大的問題。
昨天終於有機會去亞克(普通)dd。
組了親友團:(神)聖、(神戒)牧、(防)戰、(元素)薩、(冰)法。

"OT",是我遭遇最麻煩的問題,即使我按了漸影,怪還是一直追著我跑...orz
所以光是打小怪我就死了三次,我打怪的起手順序是: 痛、星辰碎片、神聖之火、懲擊、懲擊、懲擊、、懲擊、懲擊......
我沒有點無聲消退,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很容易OT嗎?
一發懲擊也不過1300,爆擊也不過2K出頭,痛一次跳360...傷害量應該不算高,但我還是OT了...
(我並不懷疑戰士坦怪的能力,畢竟也只有我ot到戰士抓不回來><)

在打二王那隻女惡魔時,也只有我死在那妖女手下(也是因為ot)...orz

打四王滅團滅了三次。
怪的順序是:小鬼、(出來拖台錢的超大隻地精法師)、風元素、龍人,打完小鬼都還有時間喝水,但是打風元素打到龍人都出來了還沒死...然後龍人一出來就是一個衝擊波,死傷慘重,我也當場被秒...
後來我受不了了,換回全補裝,換神聖騎去dd,就這樣過了亞克,卻也讓我有些心灰意冷。

如果說神戒牧的法傷不能拿來作副本dd用,那我又何必去刻意撐高法傷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