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可以喘口氣了,但事情還沒結束。(死

一切混亂的起因是我貪睡了一個半小時,兩點半左右接到Morpheus的電話才驚醒。

今天Morpheus要來輔大交論文,但是找不到銀手只好又打電話給我,
這才把我從睡夢中叫醒,在這裡得感謝他那通不是起床電話的電話...
驚醒的瞬間閃過無數念頭,
雖然我無法一心二用,但是卻可以一下子想很多、跳很多思緒出來,
所以我感到胃酸整個在翻滾,
第一通電話先跟廠商確定今天會送驗收報告過來! done!
第二通回給Morpheus告訴他化學系在哪一棟樓! done!

快速整理儀容穿雨衣衝出門一路飆車到輔大,(下個屁雨啊~~~~)
快步衝到辦公室脫了該死的雨衣安全帽衝到樓上開教室,

回到辦公室開始整理今天要交的工作職掌,
一邊等著廠商送驗收報告過來,
四點整接到電話,四點十分收到驗收報告,衝到濟時樓確定資料沒問題,
確認老闆在辦公室,小跑步過去找老闆簽收一邊還要解釋這些文件,
五點回到進修部送到全人,
(他們早下班了,只好放桌上,聽說今天主任也不會在,也只能等明天了)
回辦公室把文件email給bryan,
然後,
我才想起肚子餓這件事...。

對,今天我本來就很忙,睡過頭更忙...orz

--後續--
隔天上班馬上跑到全人去確認老闆是不是簽好了,
結果工讀生已經送出去了!

啊~~~我還要找採購跟保管組啊!! (抱頭

果不其然,後來工讀生又把我那份單子送回來,
我決定自己跑流程,(沒時間啦~~)
拿著單子走下樓梯時順手翻了一下文件確認都有簽章...
又讓我發現一個bug!
老闆只簽了財產增加單,沒簽黏貼憑證!
馬上又衝回去全人找老闆補簽...然後又被念了一下...說下次要註明有幾份...orz

anyway~開始跑流程!!

全人→走過整個輔大→採購組→又走過整個輔大→保管組(位置在神秘的舊醫大樓)→
...再次走過整個輔大→總務秘書(位在神秘的野聲樓一樓角落)→跑上四樓→會計室(達陣!)

這中間其實很多問題,還好保管組的同事不但沒刁難我,還幫我打電話跟組長說還有我這份單據...
(總務處還有個秘書,我今天才知道orz)
因為其實當我到保管組時已經五點了,
後來會計也是一句話也沒說就收下我的單子,
這天...12/31...大家都在準備跨年,他們還在加班o_o
感謝他們的幫忙,畢竟我沒辦法在時限準時交出是我的問題,
(不刁我我就很感謝了)
要謝的人太多了~就照慣例謝天吧!
2009新年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