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牧師的英雄便當已經破200個,小法師的便當卻連件披風都換不起,星期日凌晨思索著如何增加便當數量...順手開了組隊頻道看看有沒有缺法師的團。

某德: 卡拉一日團徵一法,法傷670以上,意者密。

OOM: 居然有卡拉缺法師的!! 我應該可以報名吧 (開心貌)

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開法師去卡拉團了,牧師倒是每週都去...orz

OOM: 請問還缺法師嗎?
某德: 請問法傷多少?
OOM: (按C看裝備)9xx

某德 邀請OOM 加入隊伍。

某德(MT) 某戰(ST) 神牧(MH) 某薩(SH) 某獵
某法(同行) 某賊(神賊) 菜牧*(綠色蔬菜) 某術 某法(小妹我)

*簡稱沒有特別的意思,只是一個順口...

話說我在看到他們只要求670的法傷就該想到: 他們為什麼不要求高一點的法傷?
畢竟我當時第一次去卡拉700的法傷就被嫌到臭頭...orz
但是因為太想撿便當,覺得有團跟就好...不要挑三撿四了!
孰不知...就是一篇抱怨日記的開始! 囧

一王就是個精彩。

阿圖曼先生出現後就帶走四條無辜的性命。不知道哪位坦沒抓到王,簡單來說就是沒人抓阿圖曼,然後補職死、dd職死(我很幸運的在王出現後逃過一劫<囧)

六個人...就這樣取走阿圖曼的人頭,我想他大概死不瞑目。

二王前的小怪還是有人傷亡,但都還能挺過去。打二王時,牧師要鎖兩隻小弟,其中有一隻不知道為什麼掙脫了(聽說是有人扁錯隻?)掛了其中一位牧師後就被大家接手打掉。

然後摩洛掉了法傷披風(這件我有點想收來撐法傷,後來想想我有王子的命中披風了,不要跟人家搶這個比較好,就PASS)。

該拆的、該分的結束之後,繼續往三王的路上前進。

三王掉了治療鎚子跟治療布腕,通通給那個菜牧拿走了。

這時候我才真的注意到這位牧師的裝備...!
身上的寶石洞半顆都沒裝!! 什麼鬼附魔通通沒有!
(事後我再去查他的裝備,有進步了!寶石裝上去了 囧)

我遇到傳說中的撿裝魔人了!!! (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,趕緊MEMO起來)

很明顯的親友團,我加入了一個親友團啊~~~
(我怎麼都遇不到這麼好的親友團...我牧師治療15XX、法師法傷7XX才踏入這間鬼屋...)

四王歌劇演的是綠野那齣。掉落物是女巫魔杖,也是菜牧拿走了,神牧雖然也沒有這個魔杖,不過他說他不要...
而終於出現了我的怨念物: 火燄試煉長褲!!! 就在我換了S3褲子的幾個星期後!!! 馬的!!!
雖然不能說比較好,但看在那三個寶石洞的份上外加深深的怨念,我骰了...另一位法師也骰了,
87! 果然有怨念加持,讓我帶走了這條褲子...(同行~抱歉啊!)

就在我擔心後門該怎麼進行下去,他們已經決定先打夜禍了。(抖)

--後門開始--

夜禍那隻死骷髏龍,我開牧師補的時候總是戰戰兢兢,因為在小怪下來的時候,布衣總是血用噴的。
就在DPS陣亡一名,菜牧也掛了的情況下,我們還是推倒了夜禍。
就在我洋洋得意自己是唯一還沒掛過的DPS職...轉頭去倒水喝,就聽見自己一聲「啊~」
我掛了...被殘留在地上的火圈燒到而不自覺...就這樣活生生在夜禍死後跟著陪葬!
我偷偷在心裡面祈禱不要出治療法杖...我很壞心吧! JEJEJEJE
出了個皮甲跟盾...(不關我事,轉頭上樓)

接著五王(因為太無趣了,過程省略)掉落物是戰牧德的T4手,那個小D的裝很明顯的不需要這個玩意兒,
大概是因為菜牧已經拿了不少裝了,他們就把T4手給那個ST...然後我又順便看了一下ST的裝。

鬥士系列五件上身。我都湊不到五件呢! 真羨慕!

(默)

我遇到的傳說中的戰場裝打副本!!(MEMO)

其實我也有穿PVP裝打副本唷,項鍊、S2肩、S3腿、手腕,說真的加起來也是不少。(思)
不過還是第一次遇到穿全套來坦怪的...囧>
至於ST坦的如何? 天曉得...哈哈,坦職這塊我一點都不熟,所以不予置評,但是反應慢了點...大概是還不熟悉副本吧。
像是一王阿圖曼跟馬、三王歌劇院前的門神、不小心ADD到的第二隻伊斯利盜賊 (這個地方如果他反應好些,去幫坦另一隻或許就不會滅團,像我牧師的那團就是MT跟ST輪著去拉怪回來打,同時打兩隻的情況是OK滴)

這時獵人得下線了,就又找了個獵人來替。

艾蘭...終於全滅了。

艾蘭是個特別的BOSS,花樣多,攻擊亂又快。這個王特別考反應。
我特別提醒了一下重點,希望大家把血量撐高一點,某個隊友說不會讓他變羊,快點打死就好。
其實他也知道我是在說那個菜牧,他加完BUFF才73XX,說實在的,死定了。
第一次TRY,菜牧很快就掛點了,接二連三的死傷,就算我是最後一個站著也於事無補,因為所有補職都掛了。

這時候我有點心灰意冷。悶悶的跑魂,第二次開打我大概不到15秒就躺地板。

沒有人補我...或許是我太賽,被連轟吧? (安慰)

躺地板後我就轉頭跟男友說: 真好~我也可以躺著領便當了。(酸)
我一開始就躺地板,艾蘭還是倒了,我真是累贅...(角落劃圈圈)
艾蘭倒了,掉了治療布鞋,又是菜牧撿走。

來到ET前,ET有眾人皆知的惡魔鍊,當下補職要補被綁住的人(每跳一下傷害就是2K),其他人要快點打破惡魔鍊,抓住這個重點基本上不會有大問題。
(這時候有人問了那菜牧治療多少了,菜牧說12XX,我只能「.....」來表達我的感想,居然還有人說:多好多唷!)

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,神牧被綁,即使我第一時間就開始打惡魔鍊,還是來不及...(這時候補職一定要補被綁的人orz)

滅過一次之後他們決定先下棋,這中間因為add到伊斯利盜賊,滅了一次,下完棋,ST又跑去跟NPC對話,(全體沉默狀態)然後我們又多下了一次棋,然後才發現被耍了...走出門或是再對話就好了...(吐血)

接著打王子,我又開始祈禱不要掉治療裝...( ′-`)y-~煙)

王子掉了啥鬼我記不太清楚(這時候已經有點昏迷狀態),好像是個匕首跟戒指吧?
其中一樣東西獵人骰輸ST...(職業優先在親友團不存在...)
另一樣就沒人搶,分給了獵人...

到此已經非常累了...也就收工回家休息,約了下午要打光龍跟ET
(這時我心想: 我應該會一覺到晚上吧,果然睡到晚上六點整...囧)
外帶18個便當,開門走人。

結論就是: 打手真廉價。(好像某篇的結論也是這個 XD)
有團跟就好!
再加一個好了,親友團萬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