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法師升上70級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主修農田系的結果就是身上的裝備零零落落,好不容易存夠錢買了噴射機之後,決定輔修副本系。
昨天入了一個朋友的新公會,會內的目標似乎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出10~25人副本,就問了我的法傷...

OOM: 601...
(看到法傷的問題我心就刺刺痛,身為一個法師我的法傷比我的神牧還要低)

會長: 嗯...要加油喔!

OOM: (默)
601還是我無視耐智爆擊命中,專挑法傷高的穿才有的數字,打腫臉還充不了胖子。

我心想: 沒關係,我靠的是技巧跟熱情!! 法傷算什麼!哈哈哈~~~ (逃避現實貌)

於是下了班我加入了一個欠法師的波塔團。刷裝兼解KEY的任務。
雖然曾經開牧師去過波塔,但是對我的法師來說是95%沒有經驗。
那5%是因為上次我不小心加入一團打到一半缺法師的團,
卡二王卡到散團我還是不知道這隻王要怎麼打,等於沒打...orz

組合: 戰法牧德獵
戰士是不是防戰我不清楚,但是牧師應該是神牧,小德會叫樹人出來,幾乎沒看到他變豹抓,獵人略。我冰法外帶水元素。

一王打到後面他會叫四隻小弟出來,我被分配到要羊精英,但是我太緊張了,一直按tab鍵選怪想找到那隻精英的怪,找半天才找到,後來打死王才發現那隻精英跟其他小弟穿的衣服不一樣,很明顯是我眼殘...........orz

中間遇到人型怪帶著三隻龍鷹的組合,我印象中應該是先羊人型,然後把龍鷹掛了。

隊友: AE

所以連人都沒羊就直接硬吃,但是因為我太怕死了,一直跑來跑去還是卡到牆,牧師補不到我,我就陣亡了。

二王是整團滅最大的時候。
當我是牧師的時候,我根本沒注意到王旁邊有小花,也不曉得要不要清、不清會怎樣、誰來負責清,我只知道王一喊就要躲進轉角,然後掛了中花,我的工作是保持大家的血量。當我是法師的時候,我一無所知。
第一TRY的時候,我發了瘋似的清小花,王第一次變身時我MANA已經掉一半了,我拿出牧師之前珍藏15年角瓶,CD一到我就嗑,嗑到我覺得這王不掉個10件裝就虧本的感覺。 但王的血量始終在45~65%之間,藥水、法力寶石、喚醒,所有能用的我全派上用場,但還是突破不了困境,隊友接二連三的倒下,我......

我想跑! 囧>

但我跟著大家一起死。 (其實是不好意思跑)
第二TRY前,我表示我的MANA不夠清小花,於是改由另外兩位幫忙清,我心想這樣應該可以專心打王,沒想到在王第一次變身時,拉中花到角落,我一個冰腳退,暴風雪還沒唱完就被連環奪命針從頭刺到尾,當場倒地不起。
想不到我的隊友們還是撐到我跑回現場。
最後卻還是飲恨...7%...(如果我別死就好了Q_Q)
第三TRY,一樣的打法,這次拉角落時我等大家都退好再出手,算好喝水跟喚醒的時間,適時叫水元素出來幫打,總算克服了這個該死的二王。

三王沒記錯的話是個惡魔,但是這隻王相較於二王來說簡直就是天使...

請小D換補裝形成雙補,順利的就把三王KO掉。

後來清小怪時,第一群清完,牧師小姐說要心控一隻,但可能是因為心控太快被掙脫,場面失控,隊友接二連三的倒下,我......

我落跑了。

看著右上邊邊的小黃人,再死我就紅裝了啊~~~
於是一路跑一路閃現外加冰腳,眼看門口就在前面了,我卻回頭了。
回頭一看不就是兩隻爛泥怪,心一橫轉頭開了水元素想獨力掛了他們,卻發現後面還有人型怪姍姍來遲,這時牧師跟小D剛好進來,看到我在打怪就幫忙了,戰況危急我來不及打字告訴他們別過來,於是我害了他們多死一次...orz

紅了裝,我告訴隊友我去修個裝。

「謝謝惠顧,總共是8G33S26C,這是您的發票,祝您中獎。」

接著清到四王面前,戰士告訴我要顧好我面前這個花盆,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不敢打王,深怕一個不注意漏看了花盆的怪,後來才發現花盆的怪其實不會一直跑出來,要隔一小段時間才會冒出來,血量也不多。

五王,這個印象中會叫補血機的王要怎麼打呢?

這時候牧師說話了: 「DPS」,順便交待了戰士「不准移動」
我心想: 那補血機不管嗎?
好吧,既然牧師很有把握的樣子,那就用力打吧!
戰士把王拉到邊邊偏後面的地方,我們則站在中間路上,距離王大約30碼。
打著打著王就叫出補血小樹,我這才發現王的補血量其實還在可容忍的範圍內,
這隻王也很順利的一次推完。

隊友:「開門」。
我從來沒覺得開門是件愉快的事情,但這一瞬間我很開心終於可以送大家回家休息。

歷時近三個小時,一度以為會有人說:「對不起,我有事先下了」,或許過程並不順利,也不盡然愉快,但是卻沒有人放棄。

看到大家撿了五王的屍體...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任務啊!(難怪大家這麼堅持要打完XD)

2007-07-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