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嗚喵王之怒一開始,每天就是開著小法師到處解任務賺exp,
到今天小法師也79級了。

這次改版的經驗比上次TBC剛開始好多了,雖然還是要排隊登入,排到連排隊王之怒都有歌唱了,
但至少在解任務上面來說是順利不少,
大概是上次TBC剛開搶怪搶太兇,搞得人心浮躁,玩個遊戲還要互耍心機,
反看這次WLK只要是跑到任務的點上,就有人會主動組隊或詢問是不是要一起解,
也算是進步的現象。

但還是碰上不少令我傻眼的事...

說到這個就想到前兩天小法師剛77級學了寒帶飛行術後,如虎添翼,
就準備把之前殘餘的低等任務解一解,
有個任務要控制一隻石頭樹人打精英怪,到了目的地發現有一牧一戰似乎也準備解同樣的任務,
那牧師主動邀請我加入隊伍,
我也就順著一起組隊解,當中沒有說話,也順利解完任務,
他們兩人就移動到下一個任務點上,我也跟著走過去(因為任務線是一樣的),
但是當我走到一半就發現自己被移出隊伍...
......真沒禮貌!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。
通常不認識的路人一起解個任務都是互相道謝,好歹也說個881才離隊,
連開口問一下都沒有,就把人移出隊伍?!
組隊也是你邀的,踢人出隊伍也是你...那我是沒血沒心的NPC嗎? 問一下會死嗎?
也不是我仗著等級高兩級就說大話,這任務怪能冰又吃緩速,我一個冰法外帶水元素就輕鬆解完...
幹嘛一定要跟你組隊? 想起來就有氣= =凸 討厭沒禮貌的小孩!

昨天又遇上一個法師,當我拼命戳著小小怪物哀哀叫(要把媽媽引出來),
他就飛上半空看我戳怪~然後媽媽一出現就下來撿現成...真他喵的聰明!

遇到白目的部落我就一點辦法也沒有,殺也殺不得,罵也罵不痛...
昨晚在盆地解到"英雄的負擔" 這任務算是盆地最重要的聲望任務,
因為解完才能選擇要修"大舌頭"或是"小狗人"的聲望,
偏偏有個獸人死騎正在解任務,不知是遇上BUG還是故意搗蛋,
當精英怪被打到免疫所有攻擊(這時候要選擇打大舌頭還是小狗人,然後才能繼續攻擊精英怪)
他老先生就站得遠遠的看精英怪打大舌頭,像鬼打牆一樣~
精英怪打不死大舌頭,精英怪又免疫所有攻擊,
等著解任務的我對著那獸人"/WAVE"揮了揮手,
他老人家倒是回了我"ZZZ" 然後倒地睡覺還暫離...

我下一個反應就是回報GM,不過等到我打完兩圈外面的怪還不見回應,
只好放棄等待,回旅館下線睡覺= =
希望今天NPC不要再鬼打牆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