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...我真他喵的自虐...

半夜看這部片子,明天眼睛又要變金魚眼了...。

今天回家發現手機又忘在辦公室,魔獸今天是玩不了了,

翻了之前租的片子,剩下這部"P.S.我愛你"還沒看,

之前就聽說很感人,但是我沒想到是一開場就讓我哭到淚滿臉.....

(我哭點真低= =)

中間擤了兩次鼻涕,擦了三次眼淚,旁邊的某人卻睡著了,

某人只看動作片,我卻除了鬼片什麼片都看,所以DVD播放機買了之後90%都是我在用XD

好吧,我只能說這部片應該是可以增進兩人感情的,但是前提是另一半不能睡著!哈!

 

一封封送進女主角手中的信,帶女主角走入過去的回憶,

卻又不可思議的讓女主角終於走出對丈夫的思念,

編劇的手法實在讓我佩服,

雖然有些部分我還是猜到了,例如安排一次旅行,

這也讓我順便欣賞到愛爾蘭的美景,(那湖...真美啊!)

卻沒有想到其實這是引導女主角找到過去那個"想創造些什麼"的自己...

(誰能夠愛一個人到連未來都幫她想到如此地步呢? 所以才有電影給我這個願意相信的傻子看~哈~)

 

推薦想戀愛的、戀愛中的、失戀的、情侶吵架的朋友們看這部片,

應該不會像我哭到淚汪汪,但至少應該會感動部分的你吧:)

 

P.S. I LOVE YO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