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 跟性別無關啊~~~
昨晚跟了第二次的潛行團, 這團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補職其實是野性天賦穿奶裝XD
4野D1賊的組合, 隊長本來想用麥克風指揮, 電腦卻不太給面子, 聲音一直出不來...

打完蒸汽換深幽, 四王快死的時候我就想爬起來唱寧靜補血, 誰知樹皮一點完我就掛了,
大概是覺得我死的莫名其妙, 隊長就說了一些應該怎麼作之類的話,
通常我不會覺得人家這是在教訓我, 反正我沒放在心上XD

後來打奴監的時候, 隊長還是想用麥克風帶隊, 我就忍不住用麥克風說了:
沒關係啦~反正沒麥克風也可以打啊~
然後...隊長就說了:
我以為你是男的...剛剛說話重了點~不好意思之類的...

=口=|||

我覺得那是我個人的問題跟性別沒關係...
不過他們還是覺得女生反應比較慢,
當下我真是覺得對不起各位女性同胞.....orz

總之最後還是順利打完了, 10個便當入袋, 又順便交了會組潛行團的隊友, 也算是收穫不少的一晚 >﹏<

02. MY PLEASURE
前天一樣掛在組頻上面看看有沒有英雄奴監可以跟,
突然有個聖騎密我
「are you tank? 」

「yes @@」

「do u want play hero jail? 」

........其實英雄奴監並不是Jail.....不過看得懂就好~幹嘛挑三揀四XD
註:奴隸監獄 The Slave Pens

加入這隊之後一路非常順利的打完(後面有點小差錯, 不過已經打得很順了)
組合是2mag 1rog 控場火力都很夠, 他們也能配合我抓怪的順序改變變形術的目標,

這邊其實是習慣的問題, 像場上如果有中悶棍的怪, 通常會距離比較遠,
但是小d遠距拉怪就只能變回人型施法,
會失去怒氣,整個打怪的流暢感就破壞掉了,
所以可以先打身邊被變羊的目標,
法師再去羊悶棍的怪,
我沒有多說什麼, 法師就很貼心的自己去羊悶棍的怪,
遇上有默契的法師, 是一件開心的事 ^^

聖騎一路上還是用英文在講話,
不過他的用法實在有點詭異XDDD
雖然看得懂~卻又不太對...

這大概是我打過最快最順最愉快的英奴,
離開隊伍之後,
那聖騎密我
聖:「u are good tank 」
貓:「u r good healer ^^」
聖:「we should play more next time 」
貓:「my pleasure」

說我虛榮也好~總之被小小稱讚一下是很開心的事情^^
當然要寫下來記錄一下嚕XDDD
--後記--
前天又碰到這個pal
一起打了場英博, 他仍舊以英文交談, 我就忍不住問了為什麼他不打中文XD
答案是他在網咖...可是他不會用"注音"輸入法, 只會用"拼音"輸入法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