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覺得自己並不像個已經接近三十歲的人,
心靈成長似乎在十八歲時就停止了。

這似乎常給身旁的人帶來困擾,
不切實際天馬行空恣意妄為,
想作什麼就怎麼作。
不合意就鬧脾氣,
倒也不是不好相處,
就是情緒起伏大了點...

不笑的時候像討債,
卻又可以在轉瞬之間笑開懷...
(其實我應該去看精神科?= =)

-------------
人生的幾樣課題,到現在為止都還沒寫出個該有的樣子,
工作只是混口飯吃,興趣也只是玩玩而已,
也似乎常給身邊陪伴的人帶來困擾...
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人生失敗,
反而樂在其中...

------------
前天跟朋友聚餐,
突然間被問到考慮啥時要結婚,
咬到一半的泡菜差點嚥不下去。
想起前幾天接到老爸的電話,
他沒頭沒腦的問了句:妳跟妳姐是什麼時候才要嫁人啊?

瞬間冷到極點...

我只差沒回問:給你個機會重新選擇,你願意跟老媽結婚嗎?
(這問題我以前就問過了,當時老爸只是很無奈的搖搖頭...XD)

我很隨便的回了句:50年後吧!
老爸就說他不想養兩個老姑婆。
想也知道我會回啥...

「放心...我會自己養自己 >﹏< 」

嚴格來說我不是不婚主義,
只是很單純的覺得結婚是沒有必要的事情,
除非今天很不幸的有孩子要登記戶口,
否則結婚真的是浪費時間金錢和眾人的祝福。

兩個人在一起絕對不是因為結婚而幸福。

那我會不會擔心對方變心離開?
廢話...
可是人要走水要流你能擋的住嗎?
一張紙又能代表些什麼?
是吧?
>﹏<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