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較於法師跟牧師的裝備更新,小D的裝從70到現在似乎變動不大。
回想牧師跟法師都是70級時...
牧師作了白癒套裝、月布套裝,外加薩塔聲望鎚,進卡拉前好歹也有個一千五百多的治療,說得白些~身上算是輕輕鬆鬆就紫光閃閃。
法師雖然練的人很多,但至少在副本還算受歡迎的職業(會控場、遠距傷害、BUFF及水包),要找個副本刷裝也不是什麼難事,加上戰場跟競技場裝的雙重加持,進了卡拉換裝更快。

小D在69時我就幫她準備了重型裂蹄套裝三件、紫色造型帽,一升70就解了280%的飛行型態,砸錢作自然之力腰帶、鍊金石,還找人幫解影月三寶,更甚者,我還花了550G買了盤牙裝備,只為了給她衝遠征隊聲望買"大地看守者"。這些...大部分都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。

但是裝備更新也就僅限於此。
熊D UNBUFF 防:420 HP:12504 閃:30.96% AC:21140
貓D UNBUFF AP:2467 HP:7664 命中:82 致命:29.53%

先不論我玩小D的技術好不好,我連一般的副本都很少去,原因很簡單,普通副本野團並不常見,英雄副本我裝備不夠格也進不去。
甚至我想去應徵一些簡單的英雄副本都沒人要。
舉個最近碰到的例子:
======
[尋求組隊]書X: 英雄奴監徵一坦一任職,意者請密。
發送給[書X]: 請問我可以應徵任職嗎?>///<
[尋求組隊]書X: 英雄奴監徵一坦一任職(賊法獵),意者請密。
======
這時我的感覺就像被雷劈到...
然後晚上我就凹蚊哥跟TMM陪我去英雄奴監出口怨氣。親友幫忙當然是刷過去了,但是軟熊坦對補職來說真的很辛苦...
(在此順便感謝TMM跟蚊哥義氣相挺<(_ _)>)

會控場的職業的確比較吃香,從上面的例子就可以看得出來,他連問我AP多少都沒問...orz
所以也不全然是我裝備不好的問題,而是天生的缺憾: 缺乏控場技巧...。
問題是軟熊坦只會讓補師跟dd職幹樵到死...實在也不太想去害人...

這些就是我目前遇到的問題,出不了副本收不了裝備撿不到便當。
為了英雄便當,我每天必作那四個會給破碎之日便當袋的任務,但是運氣不好的時候半個都沒有...orz
累積至今的便當數: 31個。這三十一個收來的過程歷歷在目...
英雄鳥廳: 3 (解280%時找朋友幫刷)
英雄鳥廳: 3+2 (正逢每日任務,有人要會召烏鴉的小d)
英雄鳥廳: 1 (法師打完二隻王順便換小D來召烏鴉打)
英雄奴監: 3 (蚊哥及TMM義氣相挺)
英雄火堡壘: 3 (後來找水晶來幫忙一起打)
英雄麥克: 4 (跟水晶一起找野團打)
剩下12個全是便當袋給的。目標是35個換便當披風...orz

收裝的另一途徑:戰場裝跟競技場裝。
在我含淚打完阿拉希之後就體會到: 一個沒有裝的野D進去真的是被打好玩的。T_T
我得先作好心理建設,免得打完戰場砍了小d...。

哭完之後還是得面對現實,
首先還是先忍辱偷生窩戰場,等下星期改版換肩膀。
便當任務繼續作。ah看看有沒有買得起的堅毅徽章...

加油吧!小d!!

2008/06/20 英雄地獄火堡壘親友死死團拿到3個便當,終於換到思力克的安撫披風
順便感謝GUPPY大大還洗了天賦來幫打T_T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