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上線的時候,有個公會會員問了星期二是不是有卡拉團,
幹部調查了一下有幾個人也還沒打,
就說星期二晚上十二點開卡拉團,
看人數夠不夠再考慮打戈魯、瑪肥。

隔天我下了班十一點興沖沖的上線,想跟個卡拉團收點便當換裝。

公會頻上正在喊za缺補...,看了一下上線人數,大約二十來個,心裡頭想:
昨晚不是說要開卡拉團嗎?
怎麼又變za? 後來才發現是不同人喊的團。

後來幹部A上來了,我就問他:請問今天會開卡拉團嗎?
幹部A本來是要開牧師要幫忙za團,後來跟za團說他要幫開卡拉團,
這時我覺得這幹部真的很用心,願意放棄裝比較好的za,來幫忙開卡拉團。
事後證明,我想太美了...

幹部A換了法師A上來開組卡拉贊,我心想: 他法師不是剛70沒多久? 怎麼裝備已經可以跟卡拉團了?
他在公會頻上還說他的法傷只有4xx........
我愣住了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回應。
後來安慰自己,沒關係~帶一個新手卡拉也是會過的~沒關係......

一切都是幻覺。

組了公會裡的:戰士、暗牧、獵人、法師A、法師(我)、野D、懲PAL
不是公會但應該是有人認識的:牧師
外找的一名術士跟補薩

在卡拉門口時,有人說了這團實力不強,要走的先走。
我沒有勇氣,也覺得不應該放棄這個機會,還是決定跟下去了。

一開始的小怪我就覺得怪怪的,怎麼會有本來鎖住的怪亂打人,
可能是牧師沒有一直補鎖,怪掙脫了也沒有即時補鎖,
我自己有牧師很清楚,有時候真的運氣不好會一直脫鎖,就當是意外吧。

但是補薩大概是太奶了,小怪一直找他麻煩。

一王沒啥特別的,就跳過不說。

二王的四個小弟,鎖兩隻、冰一隻、先打掉一隻,
後來鎖的其中一隻跑去打薩滿,薩滿就掛了,簡單來說,沒鎖好的小怪就殺了好幾個人,
我後來有逃出門就沒死,算半滅吧~
第二次小弟又跑去打薩滿了,這次他開了土元素出來幫忙擋才得以存活下來,
但是也是陣亡兩名才過關。

往三王的路上,術士說他網路有問題得閃人了,於是找了另一個wlk來替補,
正式開打三王後,第一次的懺悔,我趁著在暈的時候注意pal的動向,
囧!
他也在暈.........orz
戰士撲了,接著就是一面倒。我試著想逃出生天,卻還是慢了一步。

後來我問了: 沒犧牲?
wlk問: 這是新手拓荒團?
pal說: 有犧牲

我就不想多說了。後來再試過就過了,只是我有注意解魔的情況,補薩很雖的中了兩次的神聖之火,
但是對不起,我只看到他拼了命的補自己,沒有人幫他解,
後來牧師說: 我會用一鍵解魔了!

(吐血中)

接著往劇場的路上,有一個斜坡通道那邊,通常都會請mt上去把怪拉下來打,
他居然標了怪給牧師鎖...
當然是鎖不住...
然後有人又掛了。

清完小怪開了劇場大家先在外面等著看看是哪齣。

今天演的是狗男女。(這算簡單的了...)

分配好坦怪的人、打的順序、講解過程。

女死了,男跑出來,男死了,女跟男都活了,先打男,男死了............
不對啊~不是說要打男剩10%換打女的???!!!
於是...男死了,女的把男復活,再打男的,再換打女的,拉一起ae,過關。
至於是誰一直在打男,我不想知道了...

接著是後門。懲pal斷線,後來聽說他網路也出問題上不來,他們說要先打夜禍,
我忍不住笑了...

今天一個戰士buff完的血量不過一萬四千多,裝備藍綠紫交雜,我不知道如果這團讓他坦過了,
會有多少人無視裝備跟技術直接挑戰高端副本。
(對了mt他今天第二次來卡拉)

當然,我不是一個喜歡潑冷水的人,我也了解這團有很多新手,所以我還是幫忙解釋了一些夜禍的特性。
九個人(因為pal斷線了),開打。
夜禍剛下來就秒了暗牧。八個人。

接著p1都還沒打完,mt倒了,滅團。
第二次我說,要避免被夜禍看上要站遠點靠牆一點,
一開始沒死人,不過p1還是沒打完mt就倒了。收工。外帶總共七個便當。

附上mt的armory
http://tw.wowarmory.com/character-sheet.xml?r=%E6%9A%97%E5%BD%B1%E4%B9%8B%E6%9C%88&n=%E6%81%90%E5%93%A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