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雨神,每次答應要約吃飯就會下雨...。

幸好昨天晚上出門前雨就已經停了,不然真不敢想像穿著雨衣在路上奔馳後一身濕再踏進餐廳的感覺。

四個人吃火鍋似乎有點冷清,但其實還滿剛好的,一張桌子兩兩對坐,每個人都可以拿取到想吃的東西,加上人不多,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可以吃得很盡性。(太多人擠在一起反而覺得礙手礙腳XD )

小肥羊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一卡車的介紹
YAHOO上的介紹:http://tw.local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be53a14da1d00a6c (我們去的就這家店)
假日價位是530+10%=583 以吃到飽的火鍋來說是偏高了點,不過湯底跟肉片都很實在,所以還可以接受啦~

剛到的時候因為我們都沒來過,店員還滿親切的過來幫我們介紹,不過我是覺得有點過度關心了...
連太早把材料放進鍋裡都被店員發現...(躲)
因為我是不吃辣的(應該說吃辣必拉...= =),所以我們就點了鴛鴦鍋,兩邊都有枸杞之類的中藥材,不過鍋底味道聞起來還滿香的,倒是沒有什麼中藥味,喝過湯的人都說好喝,我只顧著吃肉...湯倒是一口都沒喝到。

在主食材肉片還沒上來之前,先來了一壺桂花茶,看著壺裡飄浮的枸杞跟桂花,實在有點擔心會有什麼樣的怪味道,想不到是我多慮了,甜甜的帶點淡淡的桂花香,還不錯喝啦,只是我本來就不喜歡甜茶,當然就沒續杯了(轉頭)。

這邊的點心都是以單人計算的,如果要多點幾份就在點菜單上面寫數字就可以了。
某人大概以為一份就是網路上看到那一整盤的模樣,就只點了一份黃金大餅...,端上來的時候才發現一份就是切得像起司蛋糕大小...XD,後來我們就多點了幾份嘗鮮,還順便點了春捲跟羊肉煎餅,我跟小元還多點了蘿蔔糕。黃金大餅的外皮稍油了點,春捲的形狀跟外皮口感我覺得跟脆笛酥滿像的XD,個人覺得羊肉煎餅跟春捲的材料很像,差別在煎餅是扁的?(思)
整體來說點心還算好吃,但是主角是火鍋,下次有機會再去頂多再點個春捲吧?

肉片都是其他人點的,我只負責吃,所以那些肉片的名字我通通沒注意,只知道大概叫小羔羊肉、豬肉、霜降牛、小雞腿肉(去骨)之類的,哈哈。只是覺得肉片都還滿肥的,後來大家都吃飽之後我居然還吃了一整盤肥滋滋的肉片 (抖)

吃飽收工之後,騎車回家的路上一直聞到殘留在衣服跟頭髮火鍋的香味,我還以為只有吃燒烤才會有這種「後遺症」,沒想到吃火鍋也會 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