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為了賺英雄便當,組了個英雄奴監玩玩。

老實說,這一陣子一直在打戰場,對於副本有種莫名的疏離感。

戰聖薩術法的組合,每個人的裝備都很不錯,但副本進行中幾乎不交談。

奴監中有種工人小怪是不會主動攻擊的,但不小心打到還是會被打,就在一次的攻擊中我為了躲避納迦的攻擊,下意識的按了冰腳卻不小心攻擊到旁邊兩隻工人。
因為距離PAL很近,他很倒楣的就被兩隻工人打...
清完小怪之後,PAL就說了 :不要亂冰啦!

我只能說我很抱歉,即使心裡覺得有些委屈,但是我的錯我就該道歉...。

接著一路上悶悶的走,也小心的不要再按到冰腳。

說實在的,一個小時不到很順利的推完英雄奴監,應該覺得開心,但我還是覺得很無趣。

我喜歡跟人交談的感覺,聊聊遊戲的內容、解任務的過程、彼此職業的特長等等。

就算是很熟悉的副本,跟不同的人組合也會擦出不同的火花,這就是有趣的地方。

但最近的副本,每個人似乎都在作自己的事,唯一出現在對話頻的,是千篇一律UI的喊話。

還是遇到的人都很沉默? 不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