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九點多就自己醒過來,相較於平時的貪睡,這實在太不正常了...

我想我知道自己在緊張些什麼。

因為假期就要結束了。
望著牆上的月曆,假期只剩下四天。因為太喜歡所以捨不得結束。
這兩天在Youtube看的韓劇,終於看到結局,卻難免感到失落。
不習慣結束,不喜歡結束,不想面對結束...

昨晚喝咖啡時被貓咬傷的痕跡還在,會有後遺症嗎?
我想至少會有好一陣子不敢靠近貓了。
遠遠看著...

略感煩心的經濟壓力,讓我不能再像過去一樣瀟灑的看待這份工作──不管怎樣,想要自在的過生活你得先有錢才行。就算我再怎麼無欲無求...突如其來的債務吃掉儲蓄的一半,怎麼樣也不能輕鬆面對...是嗎?

睡眠中數度驚醒的心跳,一覺不安穩,醒來後卻再也睡不著。快變成習慣的咳痰、擤鼻涕,快讓我搞不清楚這是病還是習慣。

我還是忍不住嘆了氣。想不到現在還是像個逃避開學的小學生一樣,看著倒數的時間感到不安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