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年回到家第一個英雄副本還是英麥,囧

這次隊伍的組合是:戰法薩獵戰
對,那個法師是我,其他的都是另一個公會的成員。
可能有人會以為那兩個戰士一個是防戰一個是DD戰吧?
答案是兩個都是防戰...= =|||

其中一個防戰的裝備已經很好,我簡稱他為MT,另一個我簡稱他為拖油瓶...
裝備藍藍綠綠外帶一把鍛造作出來的紫劍,他可能還是第一次打麥克這個副本,而我看不出來他能夠提供隊伍什麼樣的幫助。那個MT一開始就說要帶一個防戰來實習,我不是討厭帶新手,可是我不是貴公會的成員,我也不認識各位大大,為什麼我只是想賺個便當,還要負擔一個沒有戰力的戰力? 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...

或許有人會說:不開心可以離隊啊!
但是好奇心讓我決定跟著繼續打下去 o_o/

一路打下來,那個拖油瓶先生就真的只是來觀摩的...沒有坦怪,他的傷害比MT還要低,MT15%的傷害,拖只有8%...
我37%,另一個一直OT的獵人也有35%左右。
這樣的戰力居然打完樓下三隻小王...orz
接著往樓上清小怪清完三王前面最後一批四人組小怪,該沒魔的都沒魔了,坐下來還沒喝滿,三王就衝出來,MT上前去接王,問題是那些秘法小怪會跑去打補薩,原本我以為戰士會恐走(至少這是兩位戰士都能作到的事),但事實上秘法小怪還是一直追著補職跑,我叫了水寶寶出來幫忙冰住那些該死的小怪,可惜撐不了幾秒...
心一橫想掛了那些秘法小怪,......然後我就陣亡了(小怪血真多),接著就是滅團...QQ

第二次TRY就好多了,把三王拉在小房間裡面打,秘法小怪讓戰士先拉住,我們火力全開,這才掛了三王。
原本我想開門落跑,他們說要試一次二王,我心裡面想: 這奶薩真可憐.....囧

不過,試就試吧! 結果當然是滅了收工...囧

其實打到一半我的怒氣值快破錶,因為他們也沒問過我的意見,就帶著新手來『見習』,讓我覺得不被尊重。
後來打完那個拖油瓶先生還密我,跟我說他很抱歉造成困擾之類云云,他會加油...
我只是覺得,今天你有公會有朋友可以帶你幫你,是你的福氣,但是該作的功課自己要先作,普麥先去打個幾次再來吧...orz

突然覺得打手真廉價...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