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每日英雄任務是血熔爐三王,雖然一整天都掛在wow上面,但是一直到隔天凌晨一點多才去打英雄血熔。
(太多事要作 XD ,先是把占卜者的聲望衝到崇拜999,接下來又為了衝陰鬱城崇拜打了英雄塞司克大廳、普通塞司克大廳,然後就開始農珠串準備衝聯合團聲望...)

寶林開了牧師,找了老闆開戰士,vita開術士,我開法師,找了路人暗牧就出發前往英雄血熔爐。

因為上次跟老闆的戰士去亞克,OT到我想翻桌──難道我連仇恨控制都作不好嗎?
但那時去亞克我還沒裝任何的仇恨監視UI,這次我決定好好觀察一下...

英雄副本的小怪攻擊力都是變態的強,身為布衣OT要有死的覺悟,但是遠程職業有距離上的優勢,加上還有消仇恨的技能(冰箱),基本上不小心OT還是有活命的機會。
這次我小心翼翼的盯著仇恨監視UI──戰士仇恨建立,我開始唱冰箭──爆擊!──仇恨瞬間超過戰士── =口= ──停手──等仇恨掉下去再開始攻擊...
重覆這樣的循環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會一直OT。
根據UI上顯示的TPS──老闆的TPS大概都落在5百上下,我一發爆擊就六百,照我之前沒裝UI的習慣,就是冰箭連發,有爆擊會注意一下怪有沒有轉頭,沒有就繼續扁...
觀察過之後,如果我冰箭連發一定OT,所以一王前的小怪我打的很小心,小心到我居然讓暗牧的傷害超過我...orz
是的...OT的主角換人當...就是我們的暗牧小姐。
這時候我又想到:這樣傷害要怎麼提高? 所以我還是讓怪轉頭看我,也小心的不要讓他在死前摸到我。
一路打到二王倒,這時候的傷亡統計是: 寶林*1 老闆*0 VITA*1 我*0 暗牧小姐*2,暗牧畢竟沒有冰箱可以用...囧,沒辦法撐到戰士拉回怪的注意力。
這邊要說一下,這次的組合打二王前的小怪真是順~ 順到我居然只吃了一次法力寶石,然後等二王晃出來前喚醒。
寶林在打最後一波小怪陣亡,一隻羊、一隻魅、一隻坦...還有一隻就跑去抱牧師了...
還好有靈魂石! 寶林起來之後就接著打完小怪,然後二王輕鬆推過。

三王前的小怪──那些惡魔守衛的攻擊力比前面小怪更變態,連坦克都不能一次坦兩隻,布衣被摸到後存活的或然率低於零啊~
清到最後一組小怪時,老闆大概是沒注意到有一隻惡魔守衛變紅,還讓VITA去放逐(當然是失敗了),結果兩隻惡魔守衛同時打戰士──戰士陣亡。
VITA什麼時候掛點的我倒是沒看到,戰士倒下之後就換寶林倒,接下來就只剩下我跟暗牧。

暗牧+冰法 VS 一隻半死的惡魔守衛+一隻滿血的惡魔守衛+一隻被羊的獸人術士

心一橫開了水元素,讓水元素冰住滿血的那隻惡魔守衛,集火繼續打那隻快死的守衛,但是水元素雖然瞬間被滿血的守衛掛了,但它幫我爭取到時間,讓我能夠唱完冰箭,接著開了急冷,再叫一隻水元素出來冰腳,我閃現後邊跑邊打,然後冰箭又很給面子的發動冰住惡魔守衛。心裡面想就這樣放風箏放到死吧,但是獸人術士這時候也醒了追上來,趕緊補羊,卻拉近了我跟守衛之間的距離,只好開了冰箱讓怪去追暗牧小姐,解了冰箱閃現到前面去追打守衛,這時候我們兩個已經跑到二王的房間門口,掛了守衛之後,就剩下一隻羊咩咩術士,暗牧小姐關了暗影形態,幫我上盾補血,這才掛了獸人術士。
後來暗牧說了: 如果不是冰法大概就下課了
沒有冰箭的緩速,沒有水元素的冰腳,大概也回天乏術。

我很有義氣的打完小怪,他們居然還在討論我逃命的技術 囧
真是喔~~~

接下來打完三王後開門回家,我很想驕傲的大喊:我活下來了! (沒死居然還修了一金多是怎樣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