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所在的server經歷過二次的合併(布洛米爾+暗影之月=暗影之月,暗影之月+黑暗之矛=暗影之月(NOW)),也因為合併的關係,讓我改掉原本牧師的id,許多原本認識的人也都不知去向。
記得在暮色森林認識的一隻小獵人--"與狼共舞",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很有親切感,我在圖書館裡看的第一本電影小說的名字就叫"與狼共舞"。
身為一個軟弱無力的小牧師,有人能一起練真的很有安全感。之後他寄了很多裝備給我,我是個有裝備就有動力練的人 囧>
像是<黑天鵝絨長袍> 這件衣服也是他寄給我穿過的,那時候覺得好開心,總算有件能襯托出NE氣質的衣服..(泣)
練過法系都知道,小時候的衣服真的是醜到爆...法系就是要穿法袍啊!! (又扯遠了)
除了寄裝備給我換,也寄了不少綠裝給我拆(練附魔),常常上線看不到他人,但是信箱常會收到他寄來的東西...
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後來練到40級,那時候他的等級也跟我差不多,我們一起到GG谷解反叛軍營地的任務,要一起殺到洞穴裡面拿庫爾森上校的頭...
一開始還是他主攻,我補血,可是打到後來怪越來越多,我後來心一橫,開了暗影型態,那些怪就兩三下被我打死...
牧師從那個時候開始,攻擊力明顯變高,原本躲在獵人後面的我,漸漸成為攻擊的主力。
之後他因為工作的關係,上線時間相隔越來越長,我們也漸漸失去聯繫。
讓我覺得遺憾的是,當我練到最高等,一直沒有機會再跟他組隊出團。
小時候承蒙照顧了,與狼共舞的獵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