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閒著也是閒著,來寫一下心得好了。

昨天開牧師連打兩場波塔,兩場加起來出了十幾二十樣綠裝我只貪到一件,還是第二場後面才貪到的Orz,就連大棱也是我骰最低...運氣真是背到不行= =!

第一場組合<簡稱A組>是戰法牧獵聖(賊)<--因為聖騎打到三王倒就跑了,所以換了賊來替補,
第二場組合<簡稱B組>是戰法法牧獵。個人覺得B組的組合較優,包括控場的技巧也是B組的隊友比較好,
B組的雙法在控人形怪或需要AE的地方較佔優勢,另外B組的獵人也比較會冰怪。
至於戰士的部分倒是沒有相差太多,A組懲戒騎的部份讓我覺得是負擔,他的血量不足一萬,被打一下損血近3000,不用快補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照顧其他隊員,
大大降低了我想跟懲戒PAL組隊的意願,更何況他打一半就跑了= =,

如果說他只為了三王的肩膀來打波塔,那我為了一王的手套來打波塔,我是不是打完一王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?
當然他說他有事要先走我們也不能強留,但是我自己是盡量會避免這樣的情況,畢竟中途找隊友不太好找,何必連累大家呢? (純抱怨)

先來說說A組的情況,一王之前沒有太大的問題,之後有人形跟小花的組合,除了不躲毒煙(或躲得太慢)PAL也不幫解毒,就放著讓WAR一直中毒被扣血= =
這點讓我覺得很疑惑,一開始他說他是懲戒騎不能幫補,難道幫解毒也不行? (好感度-50分)
這邊小怪還沒打完,獵人去WC...我們繼續往前清,後來卻發現獵人引到其他小怪,PAL衝過去幫打,一陣混亂之後居然沒滅= =
二王打得滿順利的,就繼續往前推進。
三王前有四隻一組的惡魔外加一隻人形怪,可以等人形怪靠近水晶的時候再拉四隻惡魔,這樣就可以單獨留下人形怪稍後再打。
但是戰士似乎不小心引到那隻人形怪,造成第一次滅團。
解決掉三王之後,PAL跑了,換了一個賊來,繼續清小怪,接下來的小怪就是人形+爛泥怪+花的組合,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爛泥怪,因為它打布衣又快又痛,
所以通常是由坦職坦住快速殺死,但是第一波怪一開始,不知道為什麼賊的仇恨太高,爛泥狂打賊,為了保住他的小命我快補補到OT,三隻怪同時打我,其中還有一隻本來應該是被羊的人形怪...
當場我就倒地不起...,只有我陣亡。
之後打到五王結束都沒有再發生什麼意外。總計掛點兩次。

B組打王的情況大致跟A組差不多,但打小怪時相對穩定多了。一次也沒掛。
順序倒是有點不一樣,打完二王之後先跳過三王,打完四、五王之後,才回頭打三王。
三王時我被綁上台兩次,還有隊友很好心的幫我綁繃帶XD,ANYWAY~還是順利一次解決三王,雖然又出了一模一樣的鎧甲手套= =|||

總計兩場四小時左右,聲望接近6000,戰利品少到想哭...手套依然BG...
連秘法密典都沒貪到啊!(抱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