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大約十二點多上線被抓去打血熔爐英雄版,其實我對血熔爐已經沒有多少印象,但是從來沒打過英雄副本的我,覺得不失為一個練習的好機會,於是硬著頭皮就出發了。
組合:戰法牧術賊 (我是裡面那隻牧師)
一進副本就是兩隻顧門口的小兵,一看都是70級起跳的小怪,但我覺得70級的小怪我在之前的風暴副本群就看過了,覺得也還OK,法師先羊了一隻,戰士上去坦了另一隻,然後我就習慣性的先丟了癒合在戰士身上,然後一個恢復......
說時遲那時快,戰士的血量一下子掉了一半!?
我趕緊上盾、快補,驚覺補量不夠,再加大補,繼續唱大補...
小怪的傷害力超乎我的意料。
一開始我還沒有自覺要預唱大補來應付小怪,覺得有點手忙腳亂,不過多虧了有其他隊友的幫忙,像是賊的暈技讓戰士少受了些傷害,有時候只有小怪剛摸到戰士的那幾秒會損血,對我來說真的是幫助很大<(_ _)>
打完前面兩三隻一組的小怪,小心翼翼的上了樓梯,第一次沒拉好,在大家決定落跑之際,我還不死心的往隊友身上上盾,晚跑了幾秒,被小怪摸了一下。

10595...是的...我的血量7000未滿,還擋不了他的七成功力。

其他人都安全脫出,我化身天使XD
拍拍身上的灰塵我又站了起來,繼續前進。目前掛點紀錄:1 次。
一路戰戰兢兢來到一王面前,我心想這下子糟了,小怪我都補得吃力,這王要怎麼吃...
結果這小王沒有我想像中的強大(大概是靠關係才爬到小王的位置?=_=)
當這小王笨笨的心控我的時候,他也差不多要掛點了。接著心控結束,我趕緊幫大家補補血,就在我發現我OOM時 (心控用掉我不少MANA),王也倒了。

戰利品化為大棱光。(沒PAL是掉個屁聖契...>口<)

接著前進二王的路上,戰士的網路似乎掛了,消失了十幾分鐘後,我們找到另一名勇士來帶領我們前進。
這位戰士先生比前面那位來說算是比較好補,因為他損血的量我用快補(大概2千出頭)就可以拉回來。

來到二王的房間。

接著我接到密語 : 地獄要來了。
我:(抖)
然後一邊抖一邊幫武器抹上油、嗑焦掉的孢子魚、又灌了恢復藥劑(+50治療的那種)。

前面三波怪有驚無險的平安度過,到了第四波怪開始有點失控,我被摸了兩下。

變身! 化身天使的我還是不忘要唱團補。

變身時間結束我又拍拍灰塵站了起來。目前掛點紀錄:2 次。

這二王搖搖擺擺的晃了出來,剛爬起來的我虛弱無力,趕緊嗑了瓶超大藍,叫出不聽話的吸魔機,緊接著應戰。

二王倒了,戰利品又化為大棱光。(嘖)

就在往三王的路上,當我補得正high的時候,有隻賊偷偷摸摸扁了我兩下。(想看我變身是吧? )
大家注意到我的時候我已經變身完畢了。
當我準備從墓仔埔出發的時候,畫面上出現: xxx 要復活你。接受?

原來戰士先生是工程學的啊!(memo)目前掛點紀錄:3 次。

來到三王門口。
術士型的怪被羊起來,一隻惡魔被放逐,另一隻則由戰士先生坦住。
但我沒有預料到這惡魔的攻擊力如此強大,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戰士倒下了!

是我的錯><,我不該輕敵的!(雖然事後戰士先生說運氣不好被連三下擊中,但我覺得是我的問題QQ)

接著賊也倒下了,法師跟著倒下,但是他們在倒下前仍然奮戰不懈,於是靠著術士放風箏,順利的打死這些小怪。
當我一一復活這些可敬的隊友,心裡頭滿是對自己的責怪,都是我的大意,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。

三王面前。
如同前面那兩隻BOSS都是靠關係才進來當BOSS的,這隻大概也是他們親戚。
雖然最後賊屁股被火燒到一下傷重不治,但我們還是順利的解決這隻小王。

戰利品化為大棱光及虛空水晶。

我的第一次英雄副本之旅劃下句點。感謝這些陪我戰勝恐懼的戰友們。<(_ _)>。
<後記>在巴哈po完的當天晚上就被抓到,這位賊朋友說: 我有看到喔~。
「雖然最後賊屁股被火燒到一下傷重不治,但我們還是...」囧>。
真是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